Sky

岁月静好,我很乖巧

世乒赛之后,科科真是被黑惨了,多少人抓着综艺这个梗不放,却忘了他满身伤病,一个运动员不可能常胜不败,输赢是正常的,所谓路人不懂别瞎哔哔。
推广乒乓球是好事,可是呢感觉火了以后,不是那么纯粹了。在看女单决赛时,清一色的“丁宁加油”,为朱雨玲加油的声音寥寥无几,双打时也这样,“刘诗雯加油”“丁宁加油”。难道另外一方不是中国队的?我看直播时特别气愤,怪不得科科会说“加油声给我吓一跳”。朋友说:可能他们不是去看比赛,并不是真的喜欢乒乓球,只是喜欢个别人。我觉得是这个道理。当然我也只不过是个伪球迷。还是希望大家好好看球,别把运动员娱乐化。(没别的意思,女队我最喜欢的就是大宝贝,她成就三冠王,获得双冠我老高兴啦!)
龙队的赛后发言可真是惹得一片腥风血雨,双方粉丝你来我往的,也是挺逗的。马龙也许只是字面意思,觉得科科是他的榜样罢了。科科也在赛后发微博祝贺了马龙和小胖,这不挺好吗?国乒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友爱。场上是对手,场下是朋友,共同进步,没毛病。用一个韩饭圈里的姐姐的话说:就算你只喜欢你的欧巴,就算你直接说“欧巴你离他远一点,我不喜欢他”,有用吗?人家还是好哥们,好队友。
我觉得追星(不管哪个圈的)粉丝们都要理智,别给自家偶像招黑,粉丝在外面追逐他,喜欢他,真正和他朝夕相处的却永远不会是你(排除成为嫂子们的人哈)
当然了,这不过是个小透明的碎碎念而已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